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迎七一

2018-06-28 10:0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七一建党97周年,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6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动漫警示教育片《尺度》。

影片以市委书记“老严”的视角,通过演绎“不拿原则做人情”、“公务活动守纪律”、“对奢靡说不”等22个小故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诠释,生动展现了领导干部工作中面对的种种涉纪情景和利益诱惑等廉政风险,塑造了“老严”律己修身齐家的正面形象,体现了党纪对党员工作、生活的约束和规范,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规党纪意识,把握“尺度”,坚守廉洁纪律底线。

观影后,本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生动鲜活,以身边的日常小事为例,正反对比强烈,意义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