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一人闪赔,全家加保

2018-06-28 16: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保定中支客户张女士因脑垂体瘤住院治疗申请理赔,7.58分钟获赔8854元,快速及时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被保人儿子、妹妹及妹夫分别加保。

据悉,客户张女士在一家超市做理货员,其丈夫股骨头坏死,一家人收入不高,但保险意识较强,于2017年10月在业务人员介绍下为自己及儿子分别投保鑫盛、附加鑫盛重疾和住院费用等险种。

近期,张女士突然感觉双眼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经医院诊断为脑垂体腺瘤,治疗结束后向公司递交资料,申请疾病医疗理赔。资料上传后7.58分钟8854元理赔款转至客户帐户,收到钱后客户表示不敢相信,感慨于平安的理赔速度和科技力量。当下为儿子加保e生保,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张女士的姐姐获悉平安卓越的闪赔服务后,即为自己及爱人分别加保。

后续,平安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极快极简的理赔服务。(张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