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闪赔上门服务 端午送温情

2018-06-28 16: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业务人员段女士在端午节期间亲自主动上门为客户许先生办理理赔,为客户送去关爱与温情。

客户许先生于2018年2月份在业务人员段女士的介绍与推荐下为自己投保平安福险种,并附加医疗险。5月12日,许先生在家干活时不慎摔伤头部,遂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治疗结束后,许先生便及时联系段女士咨询可否办理理赔。正值端午节假期当天,公司相关部门员工均已放假,为了让客户有更好地服务体验,段女士决定亲自上门为客户服务。在电话中,段女士与许先生在电话里约定了见面时间及地点,并耐心指导其准备相关的理赔材料。

端午节晚上八点多,段女士按照约定来到客户家里,一边询问许先生身体恢复情况,一边及时通过手机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资料,仅仅用时19分钟,段女士还没有走出客户家门,客户便收到理赔款近1.8万元的到账短信通知。许先生收到理赔款到账通知后激动地说:“平安的服务就是好啊,不仅理赔手续简单,而且理赔速度也太快了,大过节的还让你们亲自跑一趟,真是太周到了,感谢!”

暖心的服务态度、高效的服务效率、专业的服务水平,一次次温暖了客户的心。平安人寿将继续秉承着优质的理赔服务,为更多客户送去关爱、便捷与安心。(郭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