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开幕

2018-06-28 17: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二个年头。公司延续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真情守护,爱不止息,隆重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

为积极响应总公司及分公司号召,各个机构展开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邯郸中支于2018年6月11日开始,借助本次客服节专题活动,召开数场老客户答谢会,积极宣传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全体内外勤员工,盛情邀请客户来到公司职场,并为所有到场客户献上精美礼品。在活动现场,公司员工更是带动客户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通过“安全我知道”和“厉害了我的国”答题活动,一方面向广大客户有效传递了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理念,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茁壮成长。另一方面也使客户加入到为伟大祖国打call的行列中。到场客户都满怀欣喜,为公司的客服活动竖起了大拇指,深情地点赞。

在这个夏天,富德生命人寿将以忠诚的陪伴和悉心的呵护,陪孩子一起成长,为伟大的祖国打call。(任保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