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06-28 19: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提前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在全系统启动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积极组织健步走、手指舞活动,展示一份保障背后保险从业者的智慧和担当,为7.8保险宣传日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10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该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员工、社会公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为保险扶贫贡献力量。二是传播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组织客服团队、营销团队等,在演绎手指舞的同时,创造性地为7·8点赞,为祖国打call,充分展示出保险从业者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态度,传播社会正能量。三是组织开展“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开放具有代表性的保险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或者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通过在办公场所、营业场所内外以及社区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展示行业形象。

厉害了,我的祖国;厉害了,我的7.8。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传播保险正能量。(梁彩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