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事关你的“钱袋子”!7月这些变化提前了解一下

2018-06-29 09:0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 殷立勤 摄

部分高铁票价要打折 加长版“复兴号”开跑

坐高铁也能省钱啦!在7月1日铁路调图后,民众不但有更大机会搭乘到加长版的“复兴号”,部分高铁还将打6.5折!

2018年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6辆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首次投入运营。全国铁路“复兴号”动车组日开行数量将由现在的114.5对增加到170.5对,可通达2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

此外,中国铁路总公司还将从7月5日起,仅对早期开通的合肥至武汉、武汉至宜昌、贵阳至广州、柳州至南宁、上海至南京、南京至杭州6段线路上运行时速200~250公里的高铁动车组公布票价进行优化调整。

此次明确执行票价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铁路相关企业可根据客流情况,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票价下浮,最大折扣幅度6.5折。调整后的执行票价与目前相比,总体有升有降。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