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18-07-02 15: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份,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及辖内各级机构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行要求,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一是做好阵地宣传。为做好宣传,市分行精心准备通俗易懂、简明实用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材料,下发辖内各级机构。活动期间,LED屏滚动播放“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等宣传语。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大厅播放宣传片,并设立宣传咨询台、公布举报、投诉受理电话和处理流程,安排专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

二是做好户外宣传。6月23日,由邢台市分行牵头组织市区营业部在顺泰家园小区开展“守好‘钱袋子’,金融社区行”大型宣传活动。该行业务骨干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金融知识讲解等形式开展宣传。期间,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到该行宣传摊位前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并对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给于充分肯定。沙河、威县、新河、隆尧、南和、广宗、临西、任县、临城、宁晋、内丘、南宫等支行通过走进街道、社区、企业、商圈、校园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学习掌握与自身紧密相关金融知识,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