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大众理财树良好口碑

2018-07-02 15: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日益提高和理财观念的日趋理性化,风险与收益相平衡这一成熟的投资原则逐渐被大众接受,理财作为一种保值和增值的方式,正逐步深入到经济增长、人民生活等方方面面,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金融业态之一。

邮储银行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人民币理财产品。随着几年的发展和完善,邮储银行理财产品体系日益丰富,包括日日升、月月升、鑫鑫向荣等开放式非净值型理财和邮银财富等系列产品,能够满足高、中、低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

为了更好地对接客户的理财需求,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建了一支专业、专注的理财经理队伍,为不同客户群提供相应的理财建议。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人民币理财业务存量规模突破30亿元,各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任度,在2016年石家庄市首届金融理财博览会上,经过大众投票,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荣膺“百姓最信赖的金融服务机构”称号,财富“鑫鑫向荣”系列理财产品获得“百姓最信赖的金融服务产品”称号。(通讯员张圆圆)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