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之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8-07-02 15: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牵头主办,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南宫市支行承办的“河北省诚信文化教育活动走进河北南宫实验中学”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南宫市举行。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南宫实验中学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传,并参与表演了“晏殊的故事”、“要债”、“诚信的力量”等节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郭立军副行长、授信管理部杨丽晓总经理、南宫市支行谢明鉴行长及三名业务骨干出席现场活动。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通过在宣传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布放宣传展板等形式,为学校师生讲解金融知识,派发“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明白卡”、“企业征信异议处理业务流程明白卡”2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个,一对一解答问题100余条,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向学校师生普及了金融知识,宣传讲解了信用记录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引导、传授了学校师生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提升了学校师生对诚信和征信的认知,积极构建了和谐的诚信生活环境。(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