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安全消防暨网点达标建设推进培训会

2018-07-02 15: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行夏季安全生产及总行一系列安全保卫制度贯彻落实,稳步推进网点达标建设,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全行安全员、风险经理及安保干部参加了安全、消防暨网点达标建设推进培训会,按照邮银同学习、同培训的原则,代理机构安保管理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安全保卫部周绍伟总经理解读了总行最近下发的一系列安全保卫制度,讲解了消防管理知识及夏季安全生产的注意事项,通报了网点达标建设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石家庄市分行段坤副行长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分行的安全保卫工作,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消防意识,认真巩固培训效果,扎实学习新制度,按照制度要求开展各项隐患排查;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全行经营安全稳健;三是要高质量完成网点达标建设工作。最后,参会人员通过考试巩固了学习成果。(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