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深入魏县泊口乡蒋东村进行扶贫慰问

2018-07-02 17: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公益职责,发扬“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服务理念,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8年6月28日,由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扶贫工作组一行数人来到魏县泊口乡蒋东村慰问困难党员。

该行工作组一行在蒋东村村支书的带领下深入困难老党员家中,为困难老党员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随后,工作组来到蒋东村村委会,了解村内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蒋东村下一阶段深度扶贫工作进行进一步商讨,确保帮扶对接工作有效开展。

据了解,作为泊口乡蒋东村脱贫帮扶联系企业,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结合蒋东村实际情况及区域特色,进一步有针对性的拟定帮扶计划和措施,着力通过文化帮扶、产业帮扶等帮扶举措,持续精准施策,切实帮助蒋东村贫困户脱贫摘帽。(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