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消防培训

2018-07-02 17: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6月26日晚,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特邀张家口防安消防中心教官为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培训教官重点对员工的“四会”技能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讲解并结合典型火灾事例、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在火灾中正确灭火、逃生等知识。教官现场海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教官的示范和指导下,张家口分行的员工纷纷上阵,亲身体验了一次“灭火”,现场操作使大家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培训教官精彩的讲解,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自己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了自己岗位火灾的预防措施,对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灾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处置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岗位消防安全意识,为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