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安平县支行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7-04 15:09: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份,农发行安平县支行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按时参加会议。会议结合支行实际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党章》。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对待这次会议,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准确反思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思考今后该如何更好地工作。党支部书记率先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析了问题原因,对查摆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对自己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最后党支部书记建议大家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还要不断加强自学,提高个人素质。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剖析了不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崔宝丽)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