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冀中股份葛泉矿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07-05 16: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以来,冀中股份葛泉矿党委组织全矿近500名党员干部深入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机修厂党支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至少参与一个项目。通过定目标、定措施,加强过程管理,及时建立台账,保证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6月20日上午,天气炎热,机修厂车间全部断电,党支部书记杨军喜带领人员立即赶赴变电所,会同其他单位对故障变压器进行修复。检修人员顶着烈日,一干就是4个小时,直到变压器恢复正常。共产党员许平学积极参与“党员创新提技术,修旧利废创效益”工作,先后用报废350采煤机拆件再利用,拆摇臂齿轮价值1万多元,回收高速轴齿轮1个、互配修理减速机拼装1台、回收清洗减速机齿轮3套,总计价值3万多元。

后勤科党支部以“心系企业发展 心系职工群众”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中间开展慰问服务活动。6月18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分别在本部和东井义务包粽子,并免费发放给职工;6月20日,组织党员和餐厅服务人员一起,熬绿豆汤,买西瓜,并来到井口送到上下井职工的手中,叮嘱他们做好自保互保,确保安全生产;6月22日,党员吕艳霞、冯娜、刘平军等人自发组织,在洗衣房开展义务缝补工装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一线职工服务。

钻机队党支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创新”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广泛开展小贡献、小创新、小改革等活动,并建立了“党员创新竞赛台”和创新台账,实行跟踪管理,月底对党员创新活动进行考评,掀起了创新热潮。先后完成了“钻机360度转向操作平台”、“注浆阀门回收复用”、“废旧螺丝回收复用”等多个创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真抓实干,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党员服务能力。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实践,积累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时刻在党员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刘小强)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