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嘉实基金公司成功举办夏季投资策略会

2018-07-06 10: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上半年国际形势变幻莫测,中美贸易摩擦波澜不断,去杠杆加速信用债危机,市场持续震荡调整。面对市场不确定性,投资者无所适从。为持续深化做好我行客户服务,寻找新机遇布局下半年,2018年7月5日,中国银行省行财富私行部联合嘉实基金公司在太行国宾馆成功举办了“把握新机遇,布局新时代”2018年夏季投资策略会,为投资者答疑解惑,解析中长期投资趋势。

夏季投资策略会以“专家讲解+圆桌交流”的形式开展,当天客户到场火爆,500人的大厅座无虚席。中国银行省行财富私行部范泽国总经理出席讲话,并特邀重量级嘉宾长江证券首席海外策略分析师张弛、嘉实基金公司基金经理谭丽和董事总经理钟俊杰为到场嘉宾做了深入专业市场讲解。客户经理代表和客户代表在“圆桌交流”环节与专家就两方关心的市场、产品及投资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在财富管理服务方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寻找优质的投资产品、提供专业化的投资建议,引导投资者通过权益类产品的投资,分享我国资本市场和经济发展的成果。目前,国内外市场环境低迷,不确定性进一步显现,本次举办夏季投资策略会,携手客户一起并肩前行,持续深化做好客户后期服务,是中国银行责任的一种体现。投资是长期、持续的过程,任何短期超额获益的背后都有极大风险的存在。随着资管新规的逐步落地,中国银行将继续努力为客户甄选贴合市场发展规律的优质投资产品,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助力。(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