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金融知识夜校”助力普惠金融 中行河北邯郸渚河支行开展送教进村活动

2018-07-06 11: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高开区尚璧镇吴唐营村发生了一件让村民非常高兴的事,中国银行河北省邯郸市渚河支行把金融知识大讲堂直接开到了村里,为了不影响村民劳作,还专门在晚上开课,这么贴心的安排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的欢迎。

为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渚河支行谋划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活动,为了更好的为更多村民讲授金融知识,支行领导与当地村委会进行了详细沟通,最终确定为村民开办“金融知识夜校”,专门在晚上授课,向广大村民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

课堂开课当晚,村民热情高涨,村委会的教师的挤满了前来听课的村民。银行员工被村民的积极热情深深打动,认真卖力的为村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手段、非法集资主要特征等,手把手教授村民如何预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随后,还为村民介绍了中国银行悠久历史和百年品牌,对百姓消费金融产品,如存款、理财、大额存单、信用卡、农户贷款等百姓日常需要的基础金融产品知识进行了讲解。为了增加村民的参与度,更好的加深村民对金融知识的掌握和运用,银行还巧用心思,在现场搞起了有奖问答,大大提高了村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和专注力。

该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前后共有400余名村民参加了“金融知识夜校”,为更好的宣传普惠金融,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惠及百姓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范晓赠 李晨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