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瞄准增值服务 做有温度的银行 --中行河北省邯郸市邯山支行客户欢声笑语去采摘

2018-07-06 11: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邯郸市邯山支行的200余名中高端客户很开心,他们在邯山支行的精心组织下,外出参加了户外蔬菜采摘活动。客户们呼吸着田野间的清新空气,怀抱轻松愉悦的心情,边品尝边采摘,欢声笑语,趣味盎然。

采摘过程中,邯山支行安排了与客户面对面的游戏互动,一方面让客户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自然乐趣,感受中国银行优质高端、富有特色的服务品质;另一方面很好的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适当的推荐了一系列的金融产品,有效提升了中行在客户心中的形象与地位。

在做好优质柜台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将更多的焦点关注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增值服务上,比如在妇女节、端午节等节日来临前,邀请客户参与插花、包粽子等活动,在父亲节、母亲节等节日邀请客户参加茶艺养生、贵金属品鉴等活动,高考结束后为高考家庭举办大学报考讲座等,更好的将银行服务、产品与客户需求完美结合,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为客户打造增值服务渠道和平台,全方位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更好的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粘性,努力做有温度的银行,百姓的贴心银行。(靳楠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