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表彰先进 为党欢歌 中国银行河北邯郸分行召开党建大会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6 11: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中国银行河北邯郸分行召开2018年“七一”党建工作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对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仪式在闪耀的党徽、烫金的证书、激昂的音乐中进行。邯郸分行2018年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脸上洋溢着激动幸福的笑容,从分行党委委员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荣誉,接过分行党委的深切肯定和殷切嘱托。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先进典型发言。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志宏同志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邯郸力量》的党课。

任志宏同志的党课,深刻剖析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如何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邯郸力量。任志宏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提认识、凝心聚力抓发展、以人为本谋幸福、全面从严树正气、以上率下转作风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具体做法;同时,从个人层面和组织层面,就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邯郸力量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中奉献力量。

表彰先进、为党欢歌。本次会议,为全行上下鼓舞了士气,树立了榜样,更好的激励了全行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担当进取,争做带头发展的标兵,争当新时代的英雄,为再创邯郸分行新辉煌贡献应有的力量!(范晓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