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07-06 11: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中行唐山分行于7月4日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该行主管行领导及全行各机构主管党团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行唐山分行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十大杰出青年党员、十大无私奉献党员名单。随后,由该行党务工作部主任梅志璠就全行基层党建、积分考核、作风建设等工作,分别从近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安排并对省行、分行党委近期制定的重点政策、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解读。

此次会议,作为中总行、省中行党委相继就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发布工作意见及指引后,该行围绕落实上级行党委要求组织的一次通气会、部署会,通过对上级行及分行政策的有效传导、对重点工作的现场解读辅导,为各A类支行下一步开展党团建设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和工作指导。(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