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07-09 15: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了更好地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保险行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值此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了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保障功能的重要性。

在总公司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下,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给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活动。运用“抖音”等短视频社交软件,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手指舞的录制,并将短视频上传至“腾讯微视”等传播平台进行播放,通过新媒体的快速传播,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

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活动中,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进社区、进街道”积极宣传保险资料,普及保险知识。并邀请客户走进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为广大客户讲解理赔、救援等服务流程,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答疑解惑,倾听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客户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手机关联“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步数累计7800步后,将步数捐赠给扶贫地区。并将小程序推广至朋友圈,号召广大群众一同参与至健步走活动中来,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有效助力扶贫工作的开展。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助力扶贫”我们在路上。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秉承公司“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公司使命,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群众宣讲保险、提升客户保险意识,与广大客户一同实现“和谐共赢”新局面。(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