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落实总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方针 以最好的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2018-07-09 15: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 徐林志 张治程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成立于2010年,支行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0月。成立以来,支行支部发挥党建引领工作,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践行 “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创新、全面防控风险”的责任,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前进。截至2017年末,该行的规模、效益、结算量、结算笔数均居辖内第二,是社保业务专办银行、战略客户服务银行、外汇业务优势银行、代发薪业务重点支行,真正做到了普惠金融。该行党务考核、创意大赛、宣传工作等均位居分行或省行第一名,在系统内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活力指数居总行内全球各支部第一位,内控、运营考核始终保持前列,多名员工获得总行级、省行级、分行级荣誉奖励。

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中国银行总行党委提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把中国银行建设成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近期,中国银行总行下发了《关于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该《意见》是中国银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该《意见》是对于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细化分解,是中国银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

在《关于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中,总行党委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对中国银行的全面领导。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环境。要加强管理监督和评价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总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方针,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创新的本领,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基本职责和天然使命,以最好的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不断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张治程)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