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用心服务获赞誉

2018-07-09 15: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客服人员常常会接触到不同的客户,这是考验服务水准的契机,也是平安回馈客户的直接途径,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彰显平安好服务。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客服人员近期接待了一位客户,被保险人是重疾患者,咨询理赔问题,并讲述了另一家保险公司不满意的理赔体验,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客服人员感受到客户对理赔的渴望和急需帮助的心理,积极解答客户问题,同时反馈给客户理赔注意事项;每次客户的电话、微信都第一时间解决,并耐心热情的接待客户,最终为客户顺利办理理赔,受到了客户极大的赞赏,并发微信送来了感谢。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将秉持着服务体验第一的理念,用心服务,为客户带来至佳体验。(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