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党建共建促合作,银企共赢谋发展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2018-07-09 15: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党建形式,提高党建水平,延伸工作平台,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能量交换。中国银行邢台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邢汾高速管理处党支部继6月13日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后,积极组织党建共建活动,于6月23日开启了走进邢汾高速收费站的党建共建系列宣讲活动。

邢台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专家团队主动到共建单位进行反假货币宣传,讲解理财知识,介绍最新信用卡、手机银行优惠活动,并表示在以后的业务合作中,将继续多产品、多渠道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活动得到党建共建合作单位的热烈响应和充分肯定,截止7月6日,共进行了东马庄站、主线站及路罗站的业务宣传,办理信用卡40张,手机银行新开及活跃客户60户,后期还会继续开展龙泉寺站等系列拓展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实现了业务的拓展,更强化了与共建单位党支部的组织联系,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共建,深化业务合作达成了共识。邢台分行营业部将继续落实与该单位的相关业务合作,不断拓展共建内容和形式,坚持以党建共建促发展,实现银企共赢,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辛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