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开展7.8保险健步走公益活动

2018-07-09 15: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我们为保险代言,用自己的行动,向公众宣传保险!”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市区营业区近200名内外勤员工统一着装,统一行动,统一口号,开展了7.8保险宣传暨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

今年7月8日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根据上级的相关部署,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宣传主题,因地制宜开展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是一项重要项目。活动从该中支职场安侨商务出发,途经学校、生活区、公园、早市、商店等场所,到民众汇聚地,向民众宣传保险,向民众普及保险知识,向民众宣传新华保险,使社会公众了解更多的保险知识,增强了保险意识。同时,有力地宣传和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和形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