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盐山支行同共建单位组织开展 “我是党员我先行”演讲比赛

2018-07-09 16: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盐山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海乾威制造有限公司、顺德医院共同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演讲比赛活动,喜迎“七一”,庆祝党的九十七岁生日快乐。

演讲中,选手们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介绍了自己身边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有的豪情壮志,慷慨激昂;有的温文尔雅,情意绵绵,尽情释放对党的热爱。经过激烈的比拼,由评委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由各单位领导颁奖。随后,所有党员在党徽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进一步促进共建单位之间的友谊。(崔建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