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分行持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8-07-09 16: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中行廊坊分行组织今年第二批员工到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活动。该行本次参加人员共计120人,有分行行领导,支行及分行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员、重要岗位员工和新入行员工代表。

在法治宣教中心,大家参观了反腐败警示教育中心、官德家风展示馆、吕端文化中心,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聆听系列真实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现实案例内容,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反腐败、铸党魂的重要性,特别是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和法规学习,增强党性,坚定立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爱岗敬业、合规守法”意识,自觉强化抵御诱惑风险的能力,真正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廉洁清新、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为打造廊坊一流银行作出贡献。

图为部分参加人员合影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