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2018年客服节又有“新体验”

2018-07-11 09:2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年“新生活,心体验”第十八届客服节新闻发布会在唐山举行。副总经理曹小妹、唐山中支总经理李迅、拜博口腔集团总裁邓锋携相关负责人及媒体记者等30余人参会。

据了解,本届客服节倾情推出“五大亮点”,助力客户享受升级服务。亮点一,三大场景、多彩体验式活动:在泰康人寿新生活广场、拜博口腔门店和高端客户专属活动上,邀您与“健康体验“有个约会;亮点二,线上服务百宝箱开启:在“泰康人寿”服务号上,开通上线泰康服务、泰康福利两个平台,创新服务关怀新模式,打造方便快捷新体验;亮点三,司庆感恩季,健康大升级:对重疾保额低于20万的客户加保送健康,保障更全面,保险更安心;亮点四,温馨理赔服务:重疾先赔,为您雪中送炭,高客现场理赔,贴心服务无微不至;亮点五,在客服节期间,同步举行“新梦想,新风采”客户服务大赛,全员比拼服务质量,切实有效提升服务品质。

河北泰康副总经理曹小妹介绍,泰康在国内首创的“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深入推进,使广大客户可以更加真切的体验,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的优势。今年6月15日,泰康保险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因此本届泰康人寿客服节的亮点之一:牵手拜博口腔,在全国50余个城市的拜博门店,举行百余场齿科医养与健康讲座,将为您带来最新鲜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资讯,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变革,让您的微笑更自信。另外还有“专属VIP服务、齿科专家面对面、九九专项检查、爱牙在行动、小小牙医”五大精彩活动邀您参与。(董成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