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在全市学习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7-11 09: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唐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的以“我最喜爱十九大报告中的一句话和关键词”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中,唐山中行选手作为唯一入围决赛的金融机构选手,经过决赛现场的激烈比拼和大赛网站的线上评选,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荣获大赛季军奖,创造了当地金融机构在历次微党课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今年以来,围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唐山中行积极通过党课、党日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十九大主题课件制作大赛等多种形式,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及内容的理解,同时也为该行选手在此次大赛上斩获佳绩奠定了基础。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唐山中行积极按照活动要求选派参赛选手并针对大赛主题,由主管部门负责人亲自辅导参赛选手选题、撰写讲稿、制作课件并编排现场动作,最终以主题突出的演讲内容,酣畅淋漓的现场表现、别出心裁的展示环节,博得现场评委、观众和网站线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党建学习宣讲活动,力争通过新颖的形式、鲜明的主题,推动该行党建工作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