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冀州支行“厅堂微沙龙”让等待不再单调

2018-07-11 09: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厅堂转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民生银行冀州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客户服务体验活动,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基础上,打造厅堂服务亮点,提升品牌形象。

该行通过对每月客流高峰期进行分析,充分利用每个客流高峰时段,以“厅堂微沙龙”帮助客户利用碎片时间,缓解等待中的焦虑情绪。“厅堂微沙龙”具有用时短、频次高、形式灵活、内容新颖等特点,活动中由理财经理或大堂经理主讲,向客户传达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以及专业的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等内容。同时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也能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进而为不同客户配置最佳的金融产品,让客户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离开。

为充分发挥微沙龙优势,让客户体验最佳,民生银行冀州支行厅堂团队精心准备微沙龙题材,始终密切关注最新金融政策、监管政策以及本行最新优质金融产品,并将重要知识制作成宣传折页,方便留给客户,除了宣讲外活动有时穿插小游戏或有奖问答等环节。客户与厅堂工作人员之间有问有答、有来有往,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客户对支行的信任,同时也帮助客户普及了金融知识。截至目前厅堂微沙龙活动内容涵盖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金融犯罪、远离非法集资、珍爱信用记录、网络安全教育等多方面内容,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民生银行冀州支行将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办行理念,发挥厅堂阵地优势,坚实客户基础,不断丰富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担当社会社会责任,做客户信赖、满意的好银行。(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