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举办出国金融沙龙活动

2018-07-11 09:5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营业部联合新东方教育机构举办了一场出国金融沙龙活动,活动旨在满足有出国留学、旅游需求的家庭,当天共吸引二十余名客户现场参加。

活动中,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整体业务及亮点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对“全球签”、“留学贷”等优势产品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新东方教育机构的专家还针对当前留学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活动最后,主办方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整个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活动内容及形式得到了在场客户的普遍好评。

中信银行于1998年在业内推出国金融业务,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服务,在出国人群中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中信银行已经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中信银行表示,今后将不断蓄积经验,推进出国金融业务稳步发展,为出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田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