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肇事司机逃跑 客户车祸身亡泰康30万理赔给予家庭希望

2018-07-11 09:5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3岁的沧州客户李先生和妻子王女士工作稳定,日子过得美满幸福。2016年9月,王女士通过代理人在泰康为丈夫和自己投保了多份保单,其中有泰康全能保A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1610元)、泰康健康百分百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3030元)。

意外总是突如其来!2018年6月13日晚上,李先生骑电瓶车下班回家,一辆轿车忽然从身后撞了上来,李先生重重摔倒在地,顿时昏迷不醒,电瓶车也被撞飞到路边停放的车辆上。肇事逃逸后的司机再次与其它车辆相撞,被随后赶到的交警带走。经检验,肇事司机为醉酒驾驶,虽然司机将会得到法律的严惩,但李先生却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泰康人寿沧州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此事后,立即与代理人取得联系,一同前往慰问客户家属。王女士表示:“事情太突然了,我们全家人都接受不了,孩子这么小就没了爸爸……”说到这里,她已泣不成声。

在理赔人员和代理人的帮助下,王女士于6月27日正式提交了理赔申请。7月4日,经审核,李先生本次意外身故符合全能保A款两全保险及健康百分百B款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其中全能保A两全保险双倍保额赔付,共给付王女士保险金30万元。当理赔人员告知了结果,王女士内心五味杂陈:“有了这笔钱的帮助,孩子他爸应该也会安心一些,谢谢你们,谢谢泰康!”(董成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