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成功举办第一届乒羽联赛

2018-07-11 09:5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全行凝聚力。7月7日至8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举办第一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此次举办比赛,是该行贯彻以人为本、提升员工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员工体育锻炼意识,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该行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各单位踊跃参与,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此次两项比赛共有70余名职工参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采用现场抽签小组循环赛、对垒淘汰赛方式进行。

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积极拼搏,激情四射。赛场上轻盈的发球、精彩的扑救、漂亮的扣杀闪现在场馆的每个角落;赛场下喝彩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面精彩非凡、高潮迭起。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厂支行、香河支行、分行营业部、分行机关等队伍均有不俗的表现,获得了比赛名次,也收获了单位间的友谊。

最后,燕郊分行第一届乒羽联赛在掌声与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该行员工的班后文体生活,是一次团结的赛事,和谐的赛事,充满激情与欢乐的赛事,既激发了员工们加强体育锻炼,强化身体素质的思想意识,又展示了该行员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尹佳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