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唐山中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宣传活动

2018-07-11 10: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总行2018年工作会议中强调要抢抓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打造极致客户体验,持续深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银行等全渠道协同发展。省行也在会议中多次强调手机银行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大对手机银行工作的拓展力度。为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工作会议精神,唐山中行开展手机银行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向客户宣传手机银行功能、使用方法、优势等,有效促进该行手机银行拓展工作顺利开展。

该行组织员工在营业大厅、商场、街头、农村等地方,多渠道向客户对手机银行功能、优势、使用方法等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通过宣传以达到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形象,提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在唐山当地的认知度,提升客户对该行手机银行的体验,为该行手机银行拓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活动的组织开展,对进一步提升广大客户对中国银行良好品牌形象的认知度,提升该行手机银行的服务体验,提高广大客户对该行手机银行产品的熟悉度,为中国银行唐山分行进一步拓展手机银行业务,扩大该行在当地的手机银行覆盖率,促进该行手机银行业务全面快速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预计陆续带动该行手机银行客户20000个。(李志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