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召开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11 10: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重温党的历史光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了2018年“七一”表彰大会,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中行唐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世阁在宣读2017-2018年度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该行单独评选的十大无私奉献党员、十大杰出青年党员的表彰决定。随后该行与会行领导分别上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十大无私奉献党员、十大杰出青年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大会作为该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通过大会表彰,营造了喜迎党的生日的喜庆氛围,更通过大张旗鼓地表彰,进一步凝聚了全行党员队伍士气。此外,该行还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形势,在既有“两优一先”评选的基础上,又评选出十大无私奉献党员、十大杰出青年党员等表现更为突出的党员群体,给予更高规格的表彰,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争先意识。(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