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11 17: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应银保监会及保险行业协会要求,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开展了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宣传活动。

保险宣传日作为全保险行业最重要的节日,已经成为保险业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宣传节点。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高度重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由中支总经理亲自向员工宣导本年度宣传日的两项活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及“7.8保险扶贫健步走”,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并邀请亲友及客户,以扩大宣传范围,增加宣传效果。

宣导过后,全体员工集体学习“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利用工作间隙的休息时间反复训练,争取做到动作整齐划一,标准到位,最终大家录制了手指舞视频并上传网络平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观看和点赞。

7月6日,顶着炎炎烈日,保定中支全体员工进行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队伍从中支所在地华海大厦出发,途径向阳大街、北二环、阳光大街,最终到达保定市植物园,全程共计五公里。大家穿着志愿者的统一服装,一路欢声笑语,引起了沿途路人的极大关注,纷纷驻足询问。到达终点,大家已是满头大汗,但是依旧兴致高昂地举起条幅和旗帜全体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在保定市对于保险行业和百年人寿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和推广,展现了百年人的风采,吸引了更多市民关注保险、了解保险。(通讯员 刘一烁)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