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张家口分行召开业务发展研讨会

2018-07-13 12:5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分行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召开了业务发展研讨会,分行行领导、信贷前后台条线人员,部分有业务代表性的县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分行《关于转发总行<关于贯彻执行财政部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系列文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就推动信贷业务可持续发展,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张家口地区具体情况进行了讨论,总结了目前制约项目营销、贷款发放的突出问题以及存量贷款防范风险中的管理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和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经过讨论,业务经营发展主要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中长期项目贷款发展后劲不足。二是等靠思想严重,不注重自身能力提高。三是固守传统,不能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四是政治业务学习的文化氛围还未形成。五是存款增长缓慢。

会议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四项改进措施:一是加强人才队伍管理。在不影响会计业务的同时,鼓励青年员工多学习、多兼职,充实信贷队伍;引导全员干部职工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建立人才队伍选拔科学机制;加强考勤管理,抓好劳动纪律;抓好党建学习,利用好 “e学院”和“党建云”学习平台。二是转变业务发展思路。今后信贷业务发展将主要围绕在易地扶贫搬迁、扶贫过桥和棚户区改造三个方向,要求各行抓紧棚改政策进一步收紧的窗口期,抢抓项目营销,同时要转变发展思路,学习新业务,搜集全省、乃至全国成功案例和模板,积极营销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探索推进自营、政府授权经营和PPP模式。三是加强存款组织力度。研究制定员工存款营销奖励办法,要求各行加大与城建部门的沟通,争取棚改奖补资金等存款。五是做好各项检查排查工作。加强重点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排查,按要求推进省分行“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