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厅堂综合能力大赛 河北省金融工会现场颁发“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2018-07-16 10: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6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18年厅堂人员综合能力大赛隆重举行。大赛以“转型、传承、长青”为主题,旨在通过服务技能与业务知识的比拼展现厅堂人员在面对银行零售转型时的精神风貌,传递民生人“诚于民,道相生”的企业文化理念。河北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河北金融工会主任陈炳华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设有服务展示比赛、点钞技能单项比赛和业务知识比赛等多个环节。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厅堂人员精湛的服务技能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大赛最终决出个人奖两项和团体奖两项,其中获得厅堂个人综合能力第一的选手同时被授予“省级金融五一劳动奖章”,河北金融工会主任陈炳华亲自为其颁发荣誉奖章及证书。

大赛还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娜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业务技术能手上台进行技能展示。眼花缭乱的花式点钞和目不暇接的快速打字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行20年,厅堂人员已收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枚,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2枚,河北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6枚,充分展现了石家庄民生人拼搏进取的工匠精神。(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