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北蔡路支行、海油大街支行、燕顺支行开展联合应急预案演练

2018-07-16 10:2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员工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障客户、员工人身及资金财产安全。近日,中行燕郊北蔡路支行、海油大街支行、燕顺支行开展三家营业网点联合应急预案演练,旨在让应急预案演练真正发挥作用,不走流程、不走过场,使每名员工都能熟悉预案中自身岗位职责,强化全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应变能力、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分为方案部署、演练实施、总结点评三个环节,共涉及挟持抢劫、客户突发疾病、发现火情等六个场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演练求真、求实,力图还原真实场景,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通过演练掌握处置流程和要点。演练中,参加员工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演练过程环环相扣,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保安等各个岗位的人员分工协作,身临其境的体验突发事件时自己的应尽岗位职责。最后,分行保卫中心的领导对此次演练进行点评,指出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现场应急处置工作原则,同时结合当地人文、治安、地理环境进行分析,要求员工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做好防范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尤其要加强近几年新入行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青年员工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了银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和案件防控意识,培养员工在日后的工作中,面对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能够沉重冷静、处乱不惊,把保障客户和自身的生命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中国银行也将继续努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建筑一个安全、稳定的银行运营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张蕾)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