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期间上门服务赢赞誉

2018-07-16 10: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热的夏日,火热的激情。2018年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重装来袭。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积极推动各项线上、线下特色服务活动的同时,把提升服务品质,实实在在为客户排忧解难落到实处,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家住河北省献县的刘大姐,其老伴几年前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保险,不料几个月前突发急病身故。接到刘大姐的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与家属进行联系,指导客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索赔资料很快就准备齐了,但是家里有多病的老人需要照顾,且正值农忙时节走不开,又赶上当地连续多天酷暑闷热,一想到来回三百多里的路程,刘大姐就犯怵。在获知刘大姐的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顶着酷暑,主动上门帮助其办理了申请手续。看着满头大汗的服务人员,陈女士不住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你们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太热情了,跑这么远来帮我办理手续,真是给我解决了大困难了,谢谢你们!谢谢富德生命人寿!”

为了让客户更多的了解公司,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的特色服务,客服人员还积极邀请客户家属参与客服节线上竞答活动,赢得了客户的连连称赞。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全体服务人员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让每一天都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服务节,为客户创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