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免费补发保单赢赞誉

2018-07-16 10: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暑期到,又是一季客服节。2018年6月11日,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客户服务节的盛大开慕,又一波丰富多彩的服务提升活动精彩来袭。本次客服节继续延续 “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回报广大客户,为新老客户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

2018年的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除了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少儿特色线上、线下活动外,还在各级客服柜面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提升体验活动,将公司的关爱送给每一位客户朋友。2018年6月12日一大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大厅就迎来了今年客服节首位获得免费补发保单服务体验的客户。来自河北海兴县的孟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了,不久前因为保管不善将保单遗失,只好到公司来办理挂失补发手续,没想到正好赶上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节期间推出的免费补发保单活动。虽然工本费只有一二十元,但富德生命人寿贴心的服务让陈先生心情无比舒畅,对公司的服务举措大家赞赏。

在客户办理业务的间隙,柜面服务人员还热情的邀请客户参加线上知识竞答活动,首次参与的孟先生还幸运的抽到了微信红包奖励,老爷子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节日,是富德生命人寿为每一位客户送上的关爱与祝福,让我们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