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发行

农发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开展“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

2018-07-16 10:5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关于“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方案要求,以制度为引领,坚持把规章制度挺在前面,防病于未发、治病于初起。农发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利用下班后一个小时时间共学习了五项内容: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口分行印章管理指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张家口分行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内容、解学智董事长到河北考察调研。

通过学习《印章管理指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印章使用流程,提高了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精选了与上述两项工作关联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广大员工真切看到了非法集资给个人家庭带来的有形危害,违规使用印章给相关企业进行担保给农发行带来巨大的损失,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切实增强了全行依法合规意识,提升了风险防控能力。

通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解学智董事长到河北考察调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了干劲,激发了士气。为员工及时补充了“精神之钙”,解决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合规经营,筑牢发展根基,实现了全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