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补发保单抽红包 热情服务送礼品

2018-07-16 10: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8月31日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期间,本次客服节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为关键词开展“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通过各类线上及现场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6月2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柜面迎来一位急冲冲的老人,柜面人员立即请老人坐下,经询问原来是客户因家里搬迁合同丢失,老人担心无法将钱取出。了解情况后,柜面人员迅速协助为客户办理了保单挂失及保单补发的相关手续及业务,同时向客户介绍了公司客服节期间的活动,协助客户办理完保单补发相关业务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客户参与了客服节“知识达人”答题抽奖环节。“呀,还抽了6.68元。”客户开心得笑了起来。而此时,客服人员又为客户递上了本次“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的小礼品,客户激动得连声道谢。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利用客服节契机,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服务活动,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简单、便捷、高效”的服务。(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