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主动服务 平安有爱

2018-07-16 10:5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张家口中支代理人小刘仅用11分钟37秒为客户陶先生完成理赔,其主动、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客户陶先生2016年4月经别人介绍给自己投保了一份鑫祥险种,并附加意外医疗险。近日,陶先生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意外摔伤手部,遂到医院进行治疗,产生医疗费用。

随后,陶先生拨打了其代理人小刘的电话说明情况,申请理赔。小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为陶先生向公司申请理赔报案,并主动帮忙陶先生准备理赔材料。小刘在理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资料,仅仅用了11分37秒客户便收到了理赔款到账通知信息。陶先生收到理赔款马上打电话过来,高兴地说:“平安的服务就是好啊,不仅理赔手续简单,而且理赔速度也太快了,大公司就是服务就是好。”

平安人寿“闪赔”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无论在何地出险,都会有平安的温暖相伴。用最简单的手续、最专业的服务、最快的速度为客户理赔,彰显平安的爱与责任!(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