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平安闪赔获客户称赞

2018-07-16 10:5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2日下午,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核风险管理部理赔人员收到客户冀先生委托业务人员送来的一面锦旗,对公司理赔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及公司的快速理赔表示赞扬。

据了解,客户冀先生2017年2月份购买了平安福20万、附加平安福重疾18万、意外医疗A3万等险种。今年5月初因不慎意外摔伤门诊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立即联系代理人张女士上门收取理赔材料并指导通过客户通过金管家APP提交理赔申请,仅17分钟案件顺利结案,共赔付客户意外医疗保险金1523元。收到结案短信通知,客户有些惊喜:“都说理赔时间长,手续麻烦,没想到这么快,平安的服务真是名不虚传!”

快速理赔,不仅为客户带去了最诚挚的问候与关爱,而且是客户感受平安服务的一次美好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平安人的宗旨。后续,平安人寿将继续贯彻 “简单、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送去便捷和快速的理赔服务!(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