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10分钟极速理赔获客户好评

2018-07-16 10: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条1400元的理赔款短信发至平安人寿客户李先生的手机,客户激动万分并对平安人寿表示深深的感谢,因为整个理赔过程仅用了10分钟。

客户李先生保险意识很强,于2003年12月投保个人费用99。近日李先生因为腰椎间盘突出住院,住院期间共花费6700元,医保报销4800元。之后,李先生的代理人将理赔材料交到公司进行理赔申请,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提交理赔材料。短短10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通知,赔付金额1400元。

虽然1400元数额不大,但是理赔的速度让李先生感觉到惊讶,感慨道:“住进医院自己只花费了500元,其余的费用都由保险买单,而且理赔如此简单快捷,我为你们平安的快速理赔点赞!”

高效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意义及作用,优质快速的服务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平安人寿的特色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后续,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用速度和行动诠释爱与责任!(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