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童心同行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邀请高考状元陪你过周末

2018-07-16 11: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赴玉田机构举办“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此次活动不仅邀请了著名主持人臧龙先生现场分析中华孝心文化,还邀请了2018年唐山市玉田县高考状元杨子瑜同学现场分享学习技巧。

此次客户服务节关注少儿成长,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此次活动参与成员均以家庭为单位,亲至活动现场者多至四百余人,场景之盛大,气氛之高涨,反响之热烈,超乎想象。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臧龙先生对中华孝心文化的分享令大家一度陷入深思,文化体现在生活点滴之中,细节决定成败,点滴铸就成功。唐山市玉田县高考状元杨子瑜同学更是将自己多年学习心得慷慨分享,从心态到计划,从计划到行动,再到针对困难和挫折的举措建议,让大家收获颇丰。深受期待的提问环节中,家长和学生们更是踊跃参与,积极提问,杨子瑜同学也都悉心解答,反响热烈。

活动结束后的调查问卷中,大家认真填写,很多客户都在建议一栏处写,此次收获良多,希望能再次有机会参与富德生命人寿为大家举办的此类活动。

童心最真,我们也将继续与童心同行,用真心服务客户,用真意回馈社会。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营运部也将继续加大线上活动的推广力度,同时结合线下活动,围绕此次客服节“童心同行,明德广智”这一主题,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活动的推广,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和每一次活动,用爱守护每一个成长的少年儿童,关爱每一位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冀晓伟)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