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客服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7-16 11:1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早上,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员工穿着统一印有保险宣传日图案的服饰,共同参加由行协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旗帜的引领下,同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心中充满了斗志,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为贫困地区多献一份爱心。7800步,参与健步走的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员工全员合格,爱心也纷纷得到了传递。

健步走扶贫活动,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活动,在锻炼自己身体的同时,也让大家的爱得到了升华。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公共宣传日充分的将保险的形象宣传与国家的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充分激发了全行业和公众们参与到活动中的热情。

为了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利益,在第十二届客服节“同心同行,明德广志”口号的引领下,富德生命人寿还开展了免费补办保单、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等活动,让更多的人受益。(肖戈)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