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2018年客服节隆重启动

2018-07-16 11:2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来临,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于6月9日上午由营运部牵头组织召开“邯郸中支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专项会议,并按照分公司活动细则要求,投入了紧张的准备工作。

经与总经理室沟通,研究决定,于2017年6月9日成立了邯郸中支第十二届客服节工作小组。会议首先由营运部经理智慧英对本次的客服节活动内容和方案进行了宣导。本届客服节以“服务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导向,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品牌,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服节将于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开展三大系列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线上活动“知识达人”仍然采取有奖竞答形式,分为“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模块儿,满八十分即可抽取红包、赢取大礼。另在客服节期间,公司将通过“服务提升”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健康增值等多项服务提升活动。

会议最后,邯郸中支总经理李献海针对此次客服节活动,要求营运部牵头,业务条线全力配合,按照分公司下达的第十二届线上线下任务目标,以部门、机构为单位进行任务清分,要求各部门、各支公司认真落实每一个细节,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客服节顺利开展。各部门、各支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以本次客服节线上活动为抓手,增加与客户面谈的契机,加大拜访量,确保2018年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圆满成功。(智慧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