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显宗旨 理赔见真情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快速理赔42万

2018-07-16 11:3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快速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件,为客户送上及时的关怀与祝福,客户对此称赞有加。

家住河北邢台的孙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客户,其保险意识强,2011年先后为自己投保了多份理财险、健康险,其中健康保险有《富德生命健康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5000元,《富德生命安心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0000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1000元,《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

2018年4月,孙女士发现左侧乳房疼痛,随即前往河北省医科大第四医院进行住院检查,病理检查确诊“左乳癌”,突如其来的疾病给孙女士和其家人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孙女士经过积极治疗,终于抑制病情的发展,逐步恢复了健康,但是高额的治疗费用令孙女士和其家人身心俱疲,第一阶段治疗结束后,孙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提出理赔申请,邢台中支接到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向总经理室汇报,经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启动快速理赔通道,仅3个工作日将42万余元理赔款打到孙女士的银行账户,孙女士收到公司的赔付通知书后,对公司的快速理赔和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几天后孙女士委托家人前往公司送上一面锦旗,再次表示对公司的感谢,正是这一份保障让孙女士和家人无后顾之忧,解决了后续的昂贵治疗费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尽职履责为客户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提升生命价值。(叶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