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生命相伴,一路同行”富德生命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隆重举行

2018-07-16 11: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于2018年6月11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延续公司“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活动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特色鲜明,运用网络加强客服节活动的宣传,发挥网络优势,占领网络阵地,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宣传时效性,扩大产品宣传覆盖面,增强秦皇岛中支的影响力。

线上答题活动采用有奖竞答形式,分为“安全我知道”、“厉害了我的国”两大模块儿,每次答题共10道选择题,答对8题即可抽取平板电脑、乐高玩具、绘画套装以及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题目包含的内容有交通安全知识、遇难避险知识、国家历史、政治、文化等知识。这项活动不仅为客户普及了安全知识和我国的历史、文化,还能在活动之余抽取丰厚的礼品,因此参与人数众多。我部服务人员也在营业厅中进行现场推广,扩大参与的客户群。

在活动期间,营业厅中就有10名客户抽得了4等奖“宝贝存钱罐”,并购买了此产品。这项产品灵活自由、资金无风险、收益固定,新产品的保单承诺最高2.1倍返还。还有20余名客户抽得了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所有参与者都很认可我们的线上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员工队伍整体年轻并充满着活力,在现场进行线上活动推广的同时为客户带去了青春的魅力。秦皇岛中支将继续培养良好习惯、提升职业素养、扎实练好基本功,为客户提供专业、用心的服务,将把星级服务品质锻造为同业间决胜的利剑,在保海逐浪中彰显这抹鲜艳生命红的独特魅力。(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